king

一个不能算repo的repo

谢repo!笔芯~

水榭桑榆:

前排圈大大x  @king 

我作为一个鱼粉,当时鬼使神差的入了这本大眼中心志。

其实也不太意外,毕竟最喜欢的除了文州就是大眼了嘛。

说来惭愧,理论上七天前就该收到了,手机不在身边,一直没有收到快递,今天才终于拜托母上帮我去拿了快递。

拿到手的时候母上已经代劳拆过包裹了,大抵是因为怕我会把袋子乱丢,所以只看到了本子和绿色的锦囊。

不曾见到那个【微草俱乐部】的寄件地址还是有一点点小失望的,而且我收件人还写了喻文州来着嘞。

但是无伤大雅。

说起来的话锦囊很喜欢,超级喜欢,不过我倒是还有一个问题,锦囊里面装的是茶么,很好闻,如果是茶的话我就喝了

恰逢今天穿了绿色的旗袍,气质意外的合拍。



所以我的关注点好像有一点点偏了。QAQ

非常偏爱这种正方形的设计。

稍微昏暗的橙色灯光下,就那样摊在雕着木纹的书桌上,一页一页翻过去,超级有魔法书的feel啊。【私心觉得这种气氛应该有支精美的羽毛笔,受条件所限只有手边的钢笔了,当然也是不舍得写什么在上面的。

刚拿到没有很久,兼之这几日也有这样那样的诸多事务,还未来得及细细看,只是粗略的浏览了大致。

印刷和装帧都意料之内的精致,稍微泛黄的纸张倒是得以把我从各色惨白的试卷中拯救了出来,页码处的设计也很合我胃口,字体刚刚好。

——想来是近日看惯了试卷与教辅,倒对这样的一点点情怀欣喜万分了。

但归结起来还是入过的这些本子里最喜欢的一本。



但是这样看来,倒是没有去细看内容呢,况且我素来是不善于写所谓文评的,自己偶尔也写文,囿于才疏学浅,成品也一直处在一种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尴尬局面,遑论评价其他大大的。

至于图嘛,就更不会了。

但是好坏总是看得出来的,公道自在人心嘛。

粗略看了看,原先是想说最喜欢的,斟酌了许久依然没有定论。每一篇都是一段新的旅程。

不过自己果然还是偏爱魔术师气质的。



大大们的签到也很可爱呢,之前也在别的repo里看到过图,但自己拿到的时候还是开心了好一阵子,很可爱,讲真。


没什么头绪的写了很多还是词不达意,大半夜不写作业在这里搞这个,但显然是没有把自己的喜悦表现出千分之一的。

而且嘛,这个repo,是没有图的。

身边能拿到的电子设备只有电脑怪我?



该正经的也正经过了,下面才是我真正的画风。

魔性慎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子超棒啊大大们也超棒啊表白所有大大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好了你们就当没看见。


晚安。
我去补作业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