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晚安。

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终于要同你们见面的新朋友——王杰希中心合志《KING》。

有的朋友认为我们今天发预售?呵,那你就太天真了,王粉的走位让你猜到又怎么当魔术师信徒?

是的,我们的预售定在3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的白色情人节,晚9点与你神秘相约。我们的一宣和二宣都选择了伟大的日子,预售更加不能敷衍了事,对吧?

本子定价为70,部分内容已经解锁,封面还在期待最终效果(并非定稿)。另外为了维护世界和平防止某种神秘的邪恶力量,我们对部分图像进行了动感处理。如果长时间盯着看,会有仿佛坐上魔法扫把上天一般晕眩的感觉。

本子预售赠品为微草魔药师特配草药包。请注意,它不能食用!请让它和训练营的小朋友保持距离。另外,当预售满500,会触发神秘新赠品支线。预售特典将只有参与预售的朋友获得,新赠品则每本附赠。

你准备好迎接魔法力量的降临了吗?

请用力点击以下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870843681





对了,微博转发猜测各位作者们的阵营,我们会从中挑取全对的两名选手赠与本子-_+


对了,大家也可以参与wb转发,猜对所有作者阵营将有机会获得赠本-_+


WB:King杰希


最后感谢这些魔法的信徒们:

画手: @燃烧原野    @BACK UP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嘿~!   

写手: @不问岁月任风歌    @宁虫书    @青山为雪    @Lyndol    @罗密欧酱  


以及隔壁阵营的邪恶卧底:设计by @北落师门 

和伟大的、无所不能的、盖世传奇的幕后黑手:@一个神秘庙主持

评论(64)

热度(905)